aramis_rose

外星人瑟兰迪尔大王X打渔的人类巴德AU 脑洞

他们见面是在一个电闪雷鸣的日子。那天巴德好不容易拖着糟糕的收成,被风吹的乱成一团的破旧鱼网上岸,忽然发现岸边有个奇怪的圆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巴德用船桨碰了碰不明球体金属质感的外壳,外壳像冰融化般滴落,里面居然有个裸男!还是个身材不错的金发裸男!
“什么。。。!”巴德顿感心里不太好了,在许多不宜出口的词语脱口前,金发的陌生男人睁开双眼。
“什么。”拥有蓝色眼睛的男人用无机制一般的音调复述的他的话语。
巴德自认为撞到了什么奇怪东西,决定目不直视,从旁边绕过去,而那个奇怪男人却一直跟着他。考虑到身后跟着个裸男对自己三个孩子的不良影响,饱经风霜的可怜男人不得不把自己唯一一件大衣暂时披在金发人身上。
不得不说金发男人即使身上批了件衣服,即使大衣又长又保暖,即使天色阴暗,巴德带他回到镇里时还是引起了很大的注目,毕竟那家伙没穿裤子。。。。。。
两人(?)一同回家后,三个孩子虽然对陌生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也并未多问,毕竟他们的妈妈已去世多年。在巴德准备晚餐的时间内,陌生人和孩子们混熟了,还将他家书架上的书通读一遍。
“所以我要感谢你对我一衣之恩。”金发男人的声音里掺入情感的色彩。“?!!”巴德停下正在扒饭的手,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所以我认为我应当以身相许。”他微微顿了一下“我是瑟兰迪尔,来自xx星球,很高兴遇到你。”
“瑟兰迪尔先生,我认为你应该先去医院看看病,而不是像我的姑娘们那样读些毫无营养的恋爱小说,讲这些不知所云的玩笑。“巴德满脸严肃的认为自己带回家的人大概患上了妄想症。
end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