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狼图腾AU瑟巴

狼王瑟兰迪尔x逃难狼巴德,脑洞

巴德的族群被人类狩猎了,它的同伴们在枪声中一个接一个的应声倒地,鲜血顺着枪眼处汩汩流出,染红了丘陵绿色的草原。巴德的族群越来越少,可是它却无能为力,只得不停地奔跑。

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它觉得自己的步伐在逐渐减慢,体力不断流失,黏腻的汗水在灰褐色的皮毛中滚落。

终于,它们来到了森林的边缘。

在巴德仍为一只小狼的时候,曾经听说过这个森林的传说,里面有怪物,所有进到森林的生物都不曾活着出来。可是眼下,已别无选择,它低吼着让它的族群们紧跟它的步伐。

进入森林后,巴德灵敏的听觉感受到刺耳的枪声变得遥远而模糊,间或夹杂着人类因不甘而咒骂的话语。不管如何,它活下来了,和它所剩无几的族群。

这些幸存者们发现森林虽如传说中那样阴暗,却也充满活力,穿透层层阻碍照耀的土地上盛开的花朵,在树丫上唧唧喳喳鸟雀。

巴德寻觅到一条小溪,它和它的族群们暂时驻扎在此,补充水分,稍作休憩后,它们开始向密林深处探寻。

此时,巴德警觉地立起背脊的毛发,向相隔不远的小溪对岸发出威胁的低吼。作为回应,一匹通体雪白的的狼(没金毛的狼)立起身体,深邃的幽蓝眼睛盯着眼前的这些不速之客。

“我为这片森林的群狼之首-瑟兰迪尔,来自丘陵的我遥远的族亲,是什么让你们踏上这片诅咒之地?”它凌厉的眼神让闯入者们不寒而栗,它低沉的吼声使森林归于寂静。

巴德垂下头颅,压低自己的身体,这是一种表示臣服的友好姿态,“我和我的族群遭受人类的袭击,前来您的领地寻求食物、水和庇护。”

通体雪白的狼王在衡量闯入者加入自己族群的利弊,却意外的看见灰褐色的远亲在抬起头时无意间流露出的悲伤、痛苦、希望与一丝委屈。它感觉到曾经冰封的心脏仿佛被触动了,他同意了巴德的请求。“但我有个条件,你来做我的妻子。”

巴德吃惊的瞪大黑色眸子,眼里的委屈更甚,但也别无选择。

end

(狼图腾里面有只眼神超级凌厉的狼和眼神很委屈的狼,看的时候脑洞力就溢出了。国产的难得佳作。
另,打完后发现我对动物的活动完全不懂,最后好像又ooc了,瑟大王追巴德会这么快么!可是真正的狼就。。。。。还没有干了个爽,还不如去写个精灵人类的,还能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