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脑洞ooc 瑟巴 la(这篇为啥发不出去。。。。)

背景:巴德和大王闹矛盾一个月,没理大王。


大王一怒找叶子,你要让我同意你和A叔关系,就把他借给我。


然后大王让A叔和他天天去长湖镇转。


A叔苦不堪言,天天摆plz don’t的姿势求大王放过自己。


巴德绷不住了,去找了叶子。 你爸爸把你女朋友(划掉)翘了你知道吗?


叶子:真是A叔能忍,儿子我也不能忍了,愤怒的把巴德拐走了。留书一封: 再不把A叔换回来,巴德就是你的新儿媳妇。


瑟大王:这是什么鬼。


A叔:我得罪谁了。


巴德内心十分无奈,长湖镇的公文还没有批完。 于是他趁着叶子不注意偷偷跑回来。中途遇上了依旧抓着A叔巡视并不断威胁A叔的瑟大王。 身后还追着怕巴德跑了就找不到A叔的叶子。


巴德大吼一声叶子A叔在前面。


叶子当机立断一阵风似的把A叔带走了, 抛下了Ada。


A叔感动的泪流满面, 然后叶子和a叔干了个爽。


留下瑟大王和巴德两人面面相觑。


瑟大王:你现在知道和我赌气一个月不理我的后果了吧。


巴德?!! 当你新儿媳,然后贞操不保?不对,我没生一个月的气, 也就一天。


瑟大王惊讶,那你为何不理我?


巴德 :工作实在繁忙,我的公文到现在还没处理完,本来想弄完放个长假的,开个宴会,和你干个爽的,不过。。。。。


瑟大王:不过什么?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干吧。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end


首发瑟巴群,那里脑洞好多又美味。

关于 A叔的plz don’t梗可以看看viggo叔的东方的承诺和暴力史,里面的 plz don’t真是又软又萌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