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LA脑洞(索伦养大的A叔) (叶子XA叔) ooc有小学生文笔有

兽人杀死了阿拉松抓走了年幼的阿拉贡,索伦出于实验的目的养大了他,并向幼小王国继承人灌输着他与精灵的仇恨,让阿拉贡认为是精灵杀死了他的父亲。

阿拉贡长大后也在索伦的命令下杀死过受尽折磨的精灵,这对当时的他来说只是未夹杂个人情感的执行命令。

当他成年后的一次与兽人部队分头行动的任务中,到达汇合地点时,阿拉贡发现兽人被全歼灭了,他便化作的旅行商人打探消息。

在附近的小镇上,阿拉贡遇见了帮助小镇维护秩序的莱格拉斯。他虽不是初次见到精灵,却是第一次在相对平和的时期见到精灵,而莱格拉斯给他的印象与索伦平日灌输的精灵形象大相径庭。阿拉贡感到十分惊讶,他抱着试探的目的,结交了这个精灵“朋友”。

金发精灵也注意到了这个人类,年轻人周边散发着黑暗的气息让他十分警戒,但是他的优雅举止让人不自主的想要亲近,他接受了阿拉贡的“友谊”。

在精灵与人类的相处中,他们放下曾有的戒备与警惕,敞开心房。他们对彼此的了解愈深,阿拉贡对索伦也愈加怀疑。他决定去寻求真相。恰在此时,莱格拉斯邀请他一道去瑞文戴尔做客。

他们穿过重重险要的山峦,沿着一条被苔藓隐蔽的秘密小径前往瑞文戴尔,“你为何会带我来到精灵的庇护所,你不怕我走漏风声吗?”年轻的人类忍不住向金发的同行人诉说着深藏于心底的疑问,他略带水汽的蓝绿色眼眸倒映着精灵的影子。

“我相信你,阿拉贡。”天性乐观的精灵脸上从未染上阴霾,“我为之前对你的怀疑表示歉意,你的人格和品性值得我的尊敬。” 他微微颔首,在注意到阿拉贡逃离了与他的对视时眯起眼睛,不由得想起初见时围绕在阿拉贡身边的黑暗。

在穿过一座非常狭窄小桥后他们就进入了

瑞文戴尔的领地,二人一同拜见了埃尔隆德。领在会面后单独留下了莱格拉斯,详细询问了人类的来历。

阿拉贡在花园中漫无目的闲逛,来到了一座溢满怀念的庭院前,他犹豫了一下,推开大门。原本看向窗外的老人将目光放在这个闯入她房间的年青人身上,随后露出惊喜的笑容。

“在我的终末时刻终于又见到了你,感谢伊露维塔。”垂垂暮老的妇人用她因病重而细弱的手指轻抚着褐发人的面庞,“阿拉贡,我的希望。”她轻声呢喃着心爱儿子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久远的回忆在心中浮现,她是他一直以来认为已经去世的母亲,阿拉贡陪伴着他的母亲直到去世。

“你还是要回到索伦那里去,在获悉一切真实后。”领主叫住了意图不告而别的阿拉贡,“你与你的父亲十分相似,但是你要小心你周边的黑暗,不要让他们吞噬了你。"埃尔隆德向来严肃的面庞上沾染一丝笑意“在此之前,你是否应该对你的好友道别?”

洒满银色光辉的月夜下,金发的精灵亲吻着人类额头、鼻尖,最后落在他的嘴唇“阿拉贡,阿拉松之子,这是我的誓约之吻,无论今后你在何处,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定会来到你的面前,助你渡过难关。明日我会同你一并出行,而现在请你陪伴在我身边。”

人类伸出双手环绕在莱格拉斯的腰部,他的头抵在对方的肩颈处,胸膛紧紧相依,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心跳。

阿拉贡并未听从莱格拉斯的建议,在精灵苏醒前他便踏上归途,回到魔多。

阿拉贡向索伦讲述了自己一路的见闻,当然他隐瞒了莱格拉斯和他曾到过瑞文戴尔,希望唤起索伦曾有的一点善意,毫无疑问的失败了。

索伦暴怒,他将人类囚禁在黑塔中并试图将他转化成黑暗生物,却未成功,阿拉贡内心的善良阻挡了身体中的魔影。

莱格拉斯带领一支小队营救了阿拉贡,并将他带到密林疗伤。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然后迎来了生命的大和谐。

end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