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女装梗脑洞 LA 雷

是LA 叶子xA叔,埃斯特尔小公主有,有雷,梗来自
@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埃斯特尔 14岁的时候总想与林谷双子一同冒险,但由于双子担心他的安全一直不同意。某日,他又开始缠着双子,双子无奈而又带着看恶作剧的心情表示要是小希望能穿女装并以女性身份成功骗过一个精灵,他俩就同意他的要求。

出于年轻人争强好胜的自尊心以及对冒险的渴望,埃斯特尔好好收拾了下自己,却一直未定好欺骗的对象,毕竟他和林谷的精灵都太熟了。恰逢此时,密林的王子来此做客,他打算与来访者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正当“她”与莱格拉斯侃侃而谈的时被领主抓了现行。领主并未当面戳穿,而是等莱格拉斯离开后下令关埃斯特尔一个月禁闭,让双子扫一个月马厩。当然,小希望这次的冒险计划泡汤了。

时间转瞬即逝,成年后的阿拉贡与莱格拉斯一起回到瑞文戴尔。在与双子的谈话中他惊讶的得知阿拉贡曾以女性身份出现在自己面前,却竟未发觉。

当天夜晚,精灵强迫阿拉贡打扮吧成人类女性的模样, 【和谐】。人类在能下床后一个月没和精灵说话。莱格拉斯大为苦恼,于是飞鸽传书向瑟兰迪尔求教。鸽子的到来凑巧打断了精灵王的好事,他看都没看,愤笔疾书一个字“草”以表达心中的不满。

莱格拉斯收到书信后心领神会,在 【和谐】后,二人重归于好。

end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