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相遇梗LA



密林王子带队巡逻时抓获妄图穿过密林的奴隶贩子,解救了被俘的人类。莱格拉斯差遣精灵们为这群可怜人疗伤,并护送他们到据此最近的长湖镇安顿下来。

精灵士兵汇报时提及有位年轻人类似乎中了魔法昏睡不醒,出于精灵的善良天性,金发王子决定将他带回密林治疗。

就这样过去了2天时间,莱格拉斯一时兴起来查看人类的恢复情况。坐在病床上的棕发男人整理手腕处的绷带,扬起一边眉毛,抬眼看着面前的精灵。

“请原谅我的冒犯,为何您会遭受魔法的伤害”金发王子的脸上写满不解。

“确切的说,是因为我试图救下那群可怜人。”

“单枪匹马,”精灵吃惊的睁大眼睛,“ 伊露维塔在上,这太冒险了!”他看见人类扬扬手,“所以我变成这样了,”眼底滑过一丝无奈的笑意“无论如何,大步感谢您的的救命之恩,听候您的差遣。”

莱格拉斯伸手握住了对方因魔法略显虚弱的手“我是”“幸会,精灵王子。”大步微笑着向他眨眼,抽回手行了标准的精灵礼节。

精灵惊讶人类知道他的名号,而自己却对眼前的男人知之甚少,除了那个一听就是诨名的称呼,他的心中起了一丝疑虑。

这位名为大步的年轻人则是安心养伤,丝毫未在意金发王子对他的疑虑。直到兰班宁开出金色的花朵,二人的关系也未有任何改善。

为迎接河谷王的到来,密林举办了盛大的筵席。酒宴上密林王与河谷王举止亲密,言谈甚欢,莱格拉斯对此无意打搅,寻了借口便自行离去。

大病初愈的人类斜倚在走廊边的栏杆上,注视着欢乐喧嚣的宴会。

精灵心中泛起些许的无措,在情感方面还很年轻的精灵王子从未体验过如此的感情。密林的王子邀请人类一同散步,他整理了自己的思绪,“听闻瑞文戴尔曾经收养了人类之子,他们唤其名埃斯特尔,精灵语中的希望”他注意到人类的眼中泛起一丝尴尬。莱格拉斯将他带到一位贵宾身边,而人类的表现更不自在了。

领主向莱格拉斯表达了谢意。

暂别领主后,金发精灵再次向人类伸出右手,“这次是正式介绍了,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阿拉松之子阿拉贡,我是幽暗密林精灵王之子莱格拉斯。”

end

话说喜欢LA的大家一起加群玩啊,拼命安利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