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_rose

LA脑洞~超级英雄叶子的来历

侵略者来自MKZ5610行星,当时作为空间站代理站长的莱格拉斯第一个观测到这个不明物。他申请与其通话并接触,当时因为腿伤在地面修养的阿拉贡并未同意,然而空间站被突然开启的武器系统击毁。莱格拉斯和空间站的其余人一同乘坐救生舱逃离,却受了重伤陷入昏迷。

在现有的医学条件下,瑟兰迪尔发现他的儿子无法得到有效救治。恰在此时,科研人员在逃生仓中发现了来自攻击者的集成芯片,根据破译后的成果,瑟兰迪尔将他的儿子改造为生化人。

即便如此,金发年轻人的意识依旧在混沌的海洋中沉浮。阿拉贡十分担心,工作的间隙他强打精神陪伴在莱格拉斯身边,他忍住内心的悲痛用着温柔沙哑却不失坚定的嗓音呼唤着他沉睡恋人。

日复一日,人类防线节节败退,幸存的军队被重新整合,敌方科技的解析也达到了新的水准,防卫军成立了实验部队。阿拉贡应征入伍。某日,在战争中难得的平静时光,精疲力尽的黑发男人在病床边小憩,有人用着纤细修长的手指笨拙的抚摸他的头发,阿拉贡睁开迷蒙的灰色眼睛,他金发恋人湛蓝的眸子中泛着一丝笑意。

评论(2)

热度(9)